close

 

我對安瓶的體驗不多,原因當然是因為這種類型的產品太高價了,小資的我怎麼下得了手啊!所以能有台塑生醫FORTE「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的體驗機會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女人過了25歲之後其實肌膚就一定會開始老化,所以抗老產品還真的是非常重要,這幾年我也明顯感受到我的肌膚對抗老產品的渴望,所以也嘗試了不少抗老產品

 

 

台塑生醫FORTE「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是採按壓小瓶裝,產品質地是白色乳狀的,看起來是比較濃稠的精華乳類似,在產品內還有些微的金箔,讓人看起來就有很高貴的感覺,原本以為白色乳狀的質地使用起來會有一定程度的滋潤感,但卻有著令人驚訝的清爽感覺,讓人在悶熱的夏天也不會排斥,而且產品還有微微的香味,使用時心情也可以得到放鬆

 

 

再來看看和其他安瓶的比較:

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這款價位和台塑生醫FORTE「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差不多,但不像台塑生醫FORTE「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做一組四小瓶,而是一整瓶裝,一開始使用就得迅速用完

雅詩蘭黛特潤修護60天極效安瓶:這款安瓶是做成膠囊狀,一次一顆,每次使用都非常新鮮,這點超優

碧麗妃極喚精靈瞬效修護疲憊肌安瓶:這款也是做成一次一包份量,而且價格比較親民

倩碧鮮萃瞬效安瓶:不但是小瓶裝,而且還是空壓瓶,在保鮮上也很不錯

 

 

對於輕熟齡或是熟齡肌來說,抗老保養都是不可或缺的,難得的抗老體驗給各位水水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