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體驗的是超新奇的玩意,「Ivy Maison Must up 美胸糖」,體驗這項產品純粹就是被我的好奇心牽著走,很難想像糖果還能有美胸的效果,所以當然要來試試囉



收到的外包裝是個小盒子,不過特別的是裡面還帶有一點點微微的花香味呢!讓人一打開包裝就覺得身心舒暢,我覺得這是個非常特別的巧思,一點點的不一樣就可以讓人印象深刻,是很不錯的行銷手法喔



看到這產品的包裝還是讓人覺得很好奇,包裝讓人聯想到的效果是否真的能顯現出來呢!我真的一拿到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來吃了



「Ivy Maison Must up 美胸糖」一放到嘴裡的味道是微微的甜味,並不會像一般糖果甜得那麼膩,我覺得這一點很重要喔!因為太甜太膩的東西要怎麼能讓人持續吃呢!幾分鐘最外層溶化後,會有一點點的酸味,甜中帶酸的味道在這年頭是真的很討人喜歡呢!而糖果的軟硬度則是介於一般的硬糖果和軟糖之間,比從小到大每個人都吃過的那家牛奶糖再硬一點,若是要說到效果可能真的要持續吃久一點喔!因為一包大約可以吃一個星期,才吃一個星期的健康食品理論上應該是不太看得出效果吧!所以還得持續再吃久一點才會知道效果的說



這玩意的外觀好像果實喔!真的是很特別的糖果說



體驗的小盒中裝的東西看起來還真豐富呢!還附了一捲量尺喔!這次很高興可以嘗試這麼特別的產品,老實說我很喜歡呢!也推薦給喜歡嘗鮮的水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