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家中的衣服都是我在洗,所以對於選擇洗衣產品我就比較注重了些,有些產品洗得不是很乾淨,有些無法將髒衣服的味道完全去除,所以好用的洗衣精對我來說還挺重要的

 

 

本次體驗的產品為「全新白鴿光促淨科技洗衣精」,主打護纖,重要的是機能服也可以洗喔!這點還算挺方便的,其實像發熱衣、瑜珈服、涼感衣等都算是機能服,擔心機能服會變型的人也可以試試,還有專利的除臭配方,可以72小時抗菌消臭,以除臭洗衣精抗菌洗衣精或是運動洗衣精的標準來講都是很不錯的喔

 

]

 

再來說說使用起來的感想,「全新白鴿光促淨科技洗衣精」使用還挺方便的,而且香味好聞又不刺鼻,雖然抗菌這點我在肉眼真的完全無法看見,但洗乾淨的衣服是真的不會有洗之前不好聞的味道,所以還算是挺成功的,雖然號稱機能衣專用,不過我用來洗一般的衣服也是非常好洗喔!不過一大瓶還是真的有點重,如果可以再濃縮一點做小瓶一些對洗衣服的女生來說應該會更方便呢

 

 

「全新白鴿光促淨科技洗衣精」是我本次的洗衣精推薦,也是我第一次的洗衣精推薦,提供給各位水水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