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試用機會是由愛評網所提供的口碑券喔
這是我第一次在愛評網索取到保養品的試用機會
所以感覺真的超好的
尤其在郵局的包裹寄達打開箱子時看到產品時更是興奮



本次的試用是完全給試用的水水正貨產品體驗喔
廠商真的非常阿莎力
其實用正產品和小包的試用包來體驗效果真的差很多
小包的試用包只能體驗到產品的香味、吸收度、質感
不過如果真的要體驗產品的效果就一定要用正產品
持續一段時間的使用才知道效果如何
【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系列)】的產品容量有30g
夠我持續使用一段時間來體驗它的效果了



打開包裝後確認容量真的不少呢
有的保養品包裝很大其實內容量很少
不過這罐保養品在容量上的落差是還ok滴
至少這樣不會有讓人有"騙很大"的感覺



現在要進入主題囉
既然產品的品名是【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系列)】
可以知道這款產品主要的功能是在"抗皺"
不過我才剛開始使用這罐東西
所以只能從我體驗得到的感覺來分享給大家了

我最重視的是保養品的質感
這款保養品是稍微有點凝膠狀的精華液
摸起來很滑順且不油不膩
是在台灣非常討喜的質地
台灣是海島型國家
夏天又熱的要命
所以普遍大家比較能接受的是較清爽不油膩的保養品
即使在冬天能接受的滋潤度也很有限
所以這款【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的質地真的在適合台灣不過了

再講到產品的吸收度
這款產品的吸收度真的讓我不得不推薦
因為在臉上稍微推個兩下保養品就完全進去了
不會殘留在肌膚上喔
這種吸收度良好的保養品對我來說是最好的保養品
因為真的一點都不浪費耶
而且在精華液全部被肌膚吃進去之後
並不會覺得皮膚一點感覺都沒有
反而會感覺到自己的皮膚變水嫩了點喔
在這個功效上面我就要給五顆星

再講到產品的香味上
這款精華液也是個有香味的保養品
不過不會太刺鼻
就我而言其實還不錯聞喔
我比較喜歡有淡淡香味的保養品
畢竟味道好聞擦保養品時心情也比較好嘛

不過講到抗皺的功效上
其實讓細紋減少的效果是要持續蠻長一段時間才看的出來的
所以在我只試用短短幾次的真的還沒辦法知道效果耶
要等再過一段時間後才能分享給大家囉



所以綜合所有的效果來看
這款【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系列)】是值得推薦的
以開架式保養品來看
這罐保養品真的是不買不行啦
在我使用完後也推薦給各位愛美的水水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