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試用產品是頗受好評的CARMEX小蜜媞護唇膏系列的新品─露水系列,因為我自己一向都是小蜜媞的愛用者,所以這次的試用機會讓我格外興奮,收到精美包裝的試用正貨時真的好開心喔!看看這個包裝多精美漂亮!!!



因為這次是新系列的產品,想必和我之前一直使用的一般護唇膏不太一樣囉!其實CARMEX小蜜媞護唇膏我用過兩種,一種是經典型,另一種則是草莓口味的^^,經典型我是使用罐裝的,所以都是在家時使用,出門我則是用條狀的草莓口味護唇膏,一打開護唇膏的蓋子就會有香香的草莓味,心情很好ㄛ!言歸正傳,因為露水系列是新產品,而且由它的名稱不是很能辨識它到底是潤色護唇膏還是屬於化妝品的唇膏(口紅),所以在我試用前一直都抱著非常疑惑的態度,這點也可供廠商參考喔!建議產品名稱可以取得清楚一點點^^



不過包裝上對其他的產品特性描述到是很詳細喔!其中有一個比較特別,其他CARMEX小蜜媞護唇膏尚未出現的功能─SPF15的紫外線防護,這在現代是十分重要的喔!因為唇部如果不防曬的話,唇部容易老化而形成色素沉澱,也會讓唇紋越來越深,所以唇部也是需要防曬的,以往的CARMEX小蜜媞護唇膏並沒有防曬功能,所以在白天時我使用的時候需要搭配其他品牌的防曬護唇膏一起使用,比較不方便,但有了防曬的功能後,對我來講真是方便多了,只要一支護唇膏就能同時擁有滋潤和防曬兩種功能,這也是我一直期待的。



這支CARMEX小蜜媞護唇膏系列的新品─露水系列護唇膏的外型做了很大的改變喔!外型真的很優美典雅,其實從外型來看比較像口紅,不過一用起來就很明顯了,因為它仍舊保有護唇膏的保濕及滋潤,CARMEX小蜜媞護唇膏的滋潤度已經是大家所公認的了,相信不用我多說,只要是這個品牌的護唇膏,大家一定會知道一定好用,果然沒錯,這次的新產品滋潤度一同以往,仍舊穩坐唇部保養聖品的寶座,也真的讓我相信這絕對是潤色護唇膏,是護唇膏沒錯,而不是保養功效低的口紅喔!



再提到一般護唇膏不會有的功能了─潤色,其實當我打開蓋子時有點嚇到,從照片上也看得出來,如果直接用肉眼看的話,顏色真的是超紅的,我本來以為"粉嫩玫瑰"應該是淡粉紅的,不過既然要寫試用文,當然義無反顧地要試用一下囉!不過一使用後我反而鬆了一口氣,因為它的顏色真的是"淡粉紅色"喔!套用一句廣告詞"淡淡的就很漂亮",真的是很自然漂亮不誇張的顏色呢!跟唇膏本身看起來是不一樣的,所以說還是要親身體會才準喔!一定要再重覆一次,是"非常漂亮的淡粉紅色"。

這次CARMEX小蜜媞護唇膏系列的新品─露水系列護唇膏的試用可說是非常的成功,除了以往充分滋潤的優點外,還再加上了SPF15防曬功能及潤色功能,十分適合白天外出時使用喔!我也給予這次試用產品五顆星的最高評價,如果問我會不會再次回購,答案絕對是肯定的,我也強力建議大家可以一起買來用喔!不會讓你後悔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