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很幸運地抽到了愛評網口碑券囉
本次的體驗內容為整套的「花王Curél系列」保養品
包括:洗顏、化妝水、乳霜
廠商這次可真是大手筆呢
讓我一拿到ibon口碑券就迫不及待地和佳醫美人松江店預約肌膚諮詢的時間囉



到了我預約的肌膚諮詢的時間
我帶著我的口碑券和愉快的心情準時到佳醫美人松江店報到
佳醫美人松江店的環境很優雅
讓人覺得很舒適
不會有在醫院的緊張感覺
而且他們的小姐態度很親切喔
請我填了一下資料後就讓我在沙發上稍等
一會後就帶我到診療室見醫師了



負責肌膚諮詢的陳育瑩醫師是位還蠻親切的醫師
稍微問了一下我對自己皮膚較困擾的地方並詳加說明後
便開始講解我所領取的「花王Curél系列」使用方式及方法
洗顏慕絲和化妝水是比較沒有問題的
就照我一般用法就好
不過醫師有提醒我乳霜的質地較油
如果夏天要使用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囉
冬天使用就比較沒問題
只要在臉上抹勻很快就可以吸收了
接著就把三大罐很有誠意的正貨試用產品裝袋交給我了



回到家後當然要趕快把我拿到的產品打開看看囉
這些產品的容量還挺不少的呢
有些保養品是盒子超大但內容物只有一點點而已
不過「花王Curél系列」就完全沒這個問題囉
盒子多大內容物就是多大
不會給人被騙的感覺



我當天晚上就開始使用「花王Curél系列」的產品囉
第一罐用的是【Cure'l潤浸保濕洗顏慕絲】
這款洗顏產品的特點就是慕絲的質地
使用時不需像一般洗面乳或洗面皂還要在手上細心搓揉出一大團的泡沫
只要輕輕一按壓頭泡沫就出來囉
真是方便的產品呢
而壓出來的泡沫其實還蠻綿密的
直接塗抹在臉上按摩幾下就洗得很乾淨了
在洗完臉把泡沫沖掉後
不會有過度清潔緊繃的感覺
所以單就
【Cure'l潤浸保濕洗顏慕絲】 這樣產品我可是給予極高的評價



↑這就是方便的慕絲按壓瓶喔!上面有大大的慕絲壓頭




在做完清潔之後
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使用【Cure'l潤浸保濕化粧水II(輕潤型)】
我覺得這款化妝水可以算是比較清爽的化妝水
使用起來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應該是不管冬天夏天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另外還帶點淡淡不刺鼻的香味
可以讓人使用起來心情愉快呢
建議不管是什麼型態的肌膚都可以使用喔




最後要進入冬季保濕的重頭戲了
【Cure'l潤浸保濕深層乳霜】是極度滋潤的乳霜
我的肌膚類型是混合偏乾型
因此醫師建議我夏天使用時要注意點
不過既然現在是冬天
當然就可以很開心地使用啦
在經醫師提醒產品質地較油的前提下
我採取的方式是取適量的產品塗抹在臉上後稍微搭配按摩讓產品快速吸收
果然這款乳霜的吸收速度很優喔
一下子就全被皮膚吃進去了
而且保濕及滋潤效果都非常好
更優的是在持續使用後
皮膚可是越顯水嫩
可見這真是款好用的產品
在寒冷乾燥的冬天中不會讓人脆弱的肌膚遭到乾燥脫皮的傷害
雖然剛碰到產品時會覺得有點油
但只要使用方式恰當這仍然是款超優質的產品
我也要給
【Cure'l潤浸保濕深層乳霜】一個讚!





「花王Curél系列」我已經持續使用了兩個星期
而且正在持續使用中
平心而論
這個系列的保養品雖然沒有花俏的包裝和誇張的廣告宣傳
卻是真正好用的保養品
這才是真正適合愛美的水水們使用的產品喔
本次的產品試用也十分成功
相信未來的冬天我仍會使用
「花王Curél系列」的產品
也大力推薦給各位水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