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試用機會是很幸運地在payeasy抽中的喔
感謝payeasy給我這次的試用機會
而在過完年後收到這個大份量的保養品試用正貨
當然不多說
當天晚上就立刻開始來試用看看囉



先從外包裝來講吧
因為這款「vinvin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的包裝其實還蠻平實的
一個簡簡單單的外紙盒+裡面裝著乳液的普通罐子
其實並不會給人很驚豔的感覺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這樣就不會有過多不必要的期待及預設立場
反而更能忠實地體驗出產品本身的感覺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囉
是我連續試用了一個多星期的心得
先從吸收度來講起吧
「vinvin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是款用美容精華液做成的水感乳液
所以吸收度當然不在話下囉
擦到臉上稍微按摩一下下就完全吸收進皮膚裡了
吸收度我可以給到滿分
我真的十分滿意



接著講講產品的氣味吧
光看產品的名稱「vinvin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就知道了
產品是玫瑰味
不過其實我覺得香味淡淡的還挺好聞的喔
有些玫瑰味道的產品會用比較刺鼻的玫瑰香料調味道
造成香味過重、不自然、不好聞等缺點
這也是我不通常都不使用玫瑰香味的保養品的原因
不過「vinvin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並沒有這個問題
只有淡淡的自然玫瑰香
這樣的保養品塗在臉上
讓人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最後談到最重要的地方囉
就是產品的保濕度
「vinvin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的保濕度還算不錯
再加上超強的吸收度
其實我是覺得這款產品比較適合夏季使用
不會黏膩又夠保濕
這不是夏天最重要的嗎
以一般膚質到油性膚質的人在冬天使用也還算適合
不過對於乾性膚質的人
因為我覺得「vinvin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算是個還算清爽的乳液
比較建議在後面再加上一道乳霜的程序喔



看看我的臉
其實擦完「vinvin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一會兒後在我的臉上其實已經看不太到保養品的蹤跡了
因為吸收度真的太好啦
也不會有皮膚乾的情況發生
所以這次的試用十分成功喔
「vinvin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還真的不錯用呢
而且又有Kevin老師的推薦
更為產品多掛了一層保證啦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