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難得是底妝的體驗機會,由「iswii美妝新聞台」所提供的「M.A.C BB輕粉霜 SPF30/PA++ (亞洲限定)」,這可是目前最新的底妝產品喔!話說我好像是第一次幫M.A.C寫試用文吧!所以廢話不多說,現在立即來進入我們的分享正題吧



以「M.A.C BB輕粉霜 SPF30/PA++ (亞洲限定)」的外包裝來看,有些亮片的紙盒讓人有更華麗的感覺,確又不是真的使用了更多的拋棄式耗材,非常符合M.A.C力行環保的精神喔!只要你拿六個M.A.C空瓶到M.A.C專櫃回收,即可獲贈唇膏一支喔!是不是真的很環境又回饋顧客呢!再看到產品本身的粉盒設計,一如往常是用黑色做為基底色,不過和外包裝盒一樣,多加了些亮片的感覺,所以看起來也比較華麗囉



「M.A.C BB輕粉霜 SPF30/PA++ (亞洲限定)」目前有三種色號: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因為我的皮膚比較偏白皙,所以選用的是Extra Light的色號,「M.A.C BB輕粉霜 SPF30/PA++ (亞洲限定)」是三合一的新型態底妝,擁有粉凝霜的保濕遮瑕、BB霜的輕盈透亮、隔離霜的高係數防曬,可輕鬆打造完美的輕透肌底妝,簡單說來就是所有你希望底妝所具備的優點,「M.A.C BB輕粉霜 SPF30/PA++ (亞洲限定)」都做到了,這樣的訴求當然是所有人夢寐以求的啦



以設計來講,「M.A.C BB輕粉霜 SPF30/PA++ (亞洲限定)」的粉盒一打開就直接是粉撲和粉芯了,是全一層的設計,而不是粉芯和海棉雙層的設計,再搭配上盒蓋的化妝鏡,的確非常簡單大方



把海綿拿起來後,發現粉芯的上面其實還蓋了一片薄薄的隔離層,更讓人感覺到M.A.C的貼心及衛生



從「M.A.C BB輕粉霜 SPF30/PA++ (亞洲限定)」的表面上來看,和一般的粉霜沒什麼不同,所以當然要來實際體驗一下囉!我就直接試在我的臉上給各位水水看看,很多人在寫試用文的時候很喜歡試在手上給大家看,可是....手的皮膚和臉又不一樣,這樣不太準吧所以我就直接試在臉上給大家參考參考囉!如果覺得不堪入目的話還請大家包涵啊!先在額頭上劃開給大家看看顏色的感覺吧!雖然說我選擇的色號已經是Extra Light了,不過不知道是我的臉太暗沉還是房間燈光偏黃,剛把「M.A.C BB輕粉霜 SPF30/PA++ (亞洲限定)」塗上去時還真不覺得有什麼白皙的感覺,害我嚇一跳說



不過等全臉的底妝都上完後,臉已經把底妝吃進去了,感覺就自然多了,仍然讓我維持我自己原本的膚色,而且妝感十分輕透喔!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遮瑕度,因為一般底妝產品遮瑕和輕透是無法兼顧的,可是我覺得「M.A.C BB輕粉霜 SPF30/PA++ (亞洲限定)」竟然很神奇的做到了,要看遮瑕力看斑是最準的,因為臉上的斑是遮瑕的難度最高的,雖然無法做到百分之百完全看不到(其實到目前為止除了遮瑕膏是沒有任何產品真的能遮住我的斑的)不過可以看得出來遮瑕力已經算很不錯囉!這也是我對「M.A.C BB輕粉霜 SPF30/PA++ (亞洲限定)」最推薦的地方,另外因為是粉霜的質地,所以保濕度當然不在話下,以底妝來說是真的算很保濕的喔!

                              Before                                                       After


這次體驗到的「M.A.C BB輕粉霜 SPF30/PA++ (亞洲限定)」還真的完全出乎我的預料啊!沒想到原來這麼讚呢!我本來還以為只是BB霜換個質地而已,卻沒想到這款底妝竟然包含了所有底妝的優點,這是M.A.C的新品,很值得大家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