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驗的產品是我最喜歡的保養品質地─凝膠,我覺得這種質地的產品好用又好搭配,所以一直都少不了它,現在就來看看Mediplus 美樂思「美樂思凝露」的開箱吧

 

 

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外盒的設計還挺貼心的,只要拆開過就必留下痕跡,所以在購買時就會更安心了,這點很值得贊賞

 

 

以使用起來的感覺來說,Mediplus 美樂思「美樂思凝露」的正確使用量約為按壓兩下壓頭的量,質地是比較稠的透明凝膠狀,使用起來感覺還算清爽,吸收也不錯,不過建議乾肌妹妹們冬天使用量可以多一些比較足夠,不過因為強調無添加香料,所以味道聞起來就比較不療癒了,這點我就不太愛了,不過使用起來還挺舒服的

 

 

那與其他類似的產品比較又如何呢:

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明星商品,保濕度和感覺真的是無可挑剔

NICEDOCTOR人蔘舒緩凝露:這款產品質地很濃稠,以凝露來講算非常滋潤了

MIZON蝸牛凝膠:這款我大推,妝前超好用,清爽不黏膩

OLAY長效保濕凝露:保濕效果也非常不錯

 

 

以上就是Mediplus 美樂思「美樂思凝露」的的開箱,如果水水也想嘗試類似的產品不妨試試,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