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肌膚是屬於真的很乾的混合偏乾,所以冬天常常會有乾燥脫皮的煩惱,因此有任何可以改善這種狀況的產品我都會很想拿來用用看,所以當看到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肌本博士系列」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時,我當然是毫不猶豫地快點入手來試試囉

 

 

先以外觀來看,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肌本博士系列」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對韓系品牌的華麗包裝來說真的算是很樸素陽春,給人很不一樣的感覺,另外正貨產品還會附上一支小挖勺,這樣可以避免肌膚直接接觸整罐產品,只要保持好挖勺的清潔,就更能讓產品減少污染了,是很貼心的設計,使用起來質地還挺滋潤的,目前正在換季中,正好我的皮膚真的很乾,所以用起來算是保濕度很足夠,但對於油性肌或是夏天的氣候,可能還是要多考慮一下,而以氣味來說,本產品是完全無香的,但我覺得保養品還是要有微微的香味,在使用時才能達到放鬆身心的效果,這點是我覺得比較需要改進的

 

 

再來看看和多款乳霜的比較吧:

AVEDA花植保濕乳霜:這款乳霜滋潤度也很夠,但微香的氣味讓人使用起來心情更愉悅

資生堂百優乳霜:這款真是經典中的經典,使用起來的效果好到沒話說,雖然是無香卻很好聞

巴黎萊雅活力15奇蹟晚霜:這款看似滋潤,實際上使用起來還挺清爽的,即使夏天用起來也不難過

品木宣言:使用起來滋潤度足夠,味道也很好聞

 

 

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肌本博士系列」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是款特別又好用的產品,尤其不喜歡保養品有香味的乾肌水水們真的很適合,推薦給你們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