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體驗的產品為「reSKINZ 馬格利加倍保濕活水液(清爽型)」,其實最近的肌膚狀況很差,所以如果有什麼可以讓肌膚狀況變好的東西我都會想試試,所以看到這款化妝水時就想說來試試囉

 

 

其實reSKINZ這個品牌我以前是沒有聽過的,所以更有新鮮感,也可以從頭開始了解這個品牌,這次所試用的「reSKINZ 馬格利加倍保濕活水液(清爽型)」既然是標榜保濕,那真的是很適合我現在使用呢!當然要迫不及待來用用看囉

 

 

先以產品的質地來看,「reSKINZ 馬格利加倍保濕活水液(清爽型)」白色水乳狀質地,比起一般透明水狀的化妝水要再濃稠一些,不過給人的感覺也更滋潤一些,因為沒有添加香料,所以產品是無香的,讓人有非常健康放心的感覺,不過我覺得可以加一些天然的香味進去,感覺會更療癒呢!擦在臉上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讓我的臉感覺非常水嫩呢

 

 

再來和一些其他類似的產品比較看看:

品木宣言駐顏有樹全效抗老健康水:這款也是白色水乳狀的特別質地,用起來感覺保濕效果也不錯喔

FORTE舒緩調理化妝水:用起來感覺真的超保濕,也是非常適合需要保濕效果的人使用

資生堂美透白柔膚水:吸收速度非常優,但保濕效果就比較沒感覺了

碧兒泉5000L活泉機能水:這比較適合混合肌使用,用起來真的非常清爽,即使是夏天混合肌用起來也會非常舒服

 

 

「reSKINZ 馬格利加倍保濕活水液(清爽型)」的產品外盒還加了封膜,可以讓人更加放心,廠商給的公關品期限也還挺久的,真的很有誠意呢

 

 

「reSKINZ 馬格利加倍保濕活水液(清爽型)」真是款不錯的產品,不過提醒各位水水們,這款產品是化妝水,再怎麼好用後面也要再搭配其他的產品,才是正確的用法,也才不會浪費了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er 的頭像
    linger

    linger愛保養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