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潔顏產品的文了,這次是「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水嫩淨白系列」」的第一彈「水嫩淨白潔膚粉」的試用文,首先來談談潔膚粉這種產品吧!其實現在應該大家多多少少都曾經使用過潔顏粉這種產品,並不算是什麼新鮮的東西了,只不過隨著同種類的產品越來越多,各種花樣及差異性也慢慢出現了,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也就越來越重要囉

 

 

水嫩淨白潔膚粉」使用起來感覺起泡的難易度算中等,我個人認為這樣的潔顏產品才是最佳的,若是太難起泡真的得在洗臉時花很多力氣,若是太容易起泡則代表產品加了太多的介面活性劑,總是有安全上的疑慮,有些水水也比較容易因此過敏,所以起泡程度中等才是在經過各種考量後我最喜歡的產品,另外味道算是微香,只有淡淡的香味,不添加太多額外的天然香料,卻又不會因為完全無香而洗完臉後還是一張臭臉,所以我覺得味道上也挺OK的,至於洗淨力我覺得還不錯,其實粉狀的潔顏產品通常洗淨力本來就比乳狀的要強,所以其實是比較適合炎熱的天氣或是膚況不會太乾的人使用,冬天皮膚會乾到脫皮的水水就得慎選囉!不過像我的皮膚明明就很乾,但是只要稍微有一點點臉洗不夠乾淨的情況就會立馬長痘了,所以我通常都是選用洗淨力較強的產品,之後再用保養品來滋潤肌膚,所以產品本身的狀況還是要依個人的保養習慣來選擇才是

 

 

其實我覺得「水嫩淨白潔膚粉」算是挺好用的潔顏產品,保養最重要首重清潔,所以大家還是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清潔產品喔!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