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CC霜這東西已經在市面上出現很久了,不過由於我一向追求的都是完美無瑕的底妝妝容,所以CC霜這玩意兒一直都沒有機會被我拿來使用,不過這次很難得地由美周報提供了試用機會,所以我就本著愛嘗鮮的個性來試用看看囉

 

 

收到「DOCTOR KITS 全效活膚修護CC霜」的時候我稍微研究了一下,雖然這是個在台灣讓人感覺還很陌生的品牌,不過在與我們鄰近的香港已經是個大家非常熟悉的品牌囉!我想台灣人和香港人的氣候和膚況應該差不多吧!所以這個品牌的商品應該也挺適合我們台灣人用才是,「DOCTOR KITS」的創始人為日本首屈一指的皮膚醫學專家,所以使用這個品牌的產品讓人感覺更多了一層的保障呢

 

 

「DOCTOR KITS 全效活膚修護CC霜」的外包裝看起來雖然平實卻又很有質感,不管是包裝盒還是瓶身都是走小粉紅的路線呢!真的很適合我們女生用呢!廠商寄來的時候還附了一張簡介,讓我們更能了解這個品牌和旗下的產品喔

 

 

接著說到使用起來的感覺了,「DOCTOR KITS 全效活膚修護CC霜」聞起來幾乎感覺不到任何味道,可說是無香料的設計,這樣就不會讓我們的皮膚再多一層的負荷了,質地水潤讓人很輕鬆就可以抹勻了,而且使用起來感覺還挺清爽的,真的很適合接著要到來的炎熱夏天喔!而且SPF50+ PA+++的防曬功能也是讓我眼睛一亮呢!塗抹在臉上的妝感只有些微的潤色,沒什麼妝感或粉感,所以也不會有太多遮瑕的效果,不過會有比較明亮的感覺喔!真的比起粉底液或BB霜要薄透許多,非常適合喜歡自然感或是不愛粉感的水水們呢!上圖是before,下圖是after,可以給水水們做個參考

 

 

我還同時試用了「全效活膚礦物防曬蜜粉」,留到下一篇再和水水們分享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er 的頭像
    linger

    linger愛保養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