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體驗的產品為「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其實我現在已經都不為洗髮類產品寫文了,不過因為本次的「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真是太吸引我了,再加上我自己覺得超級需要它的說,所以還是破例為洗髮精寫個文囉

 

 

我個人的髮質本來就又細又少,摸起來是很柔順沒錯,但是也有髮量少的困擾,再加上我覺得我的髮量感覺有變少的趨勢真是讓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幸好有「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這不錯的產品可以用,基本上要頭髮好一定要首先重視頭皮的清潔與護理,而「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首重健康頭皮的保養,也是讓我愛他的重要原因之一,沒有許多市面上各式各樣主張護髮或是為頭髮補充多少養份的誇張宣傳,就如我們吃東西吃最簡單沒有經過過度處理而太過精緻的食物比較健康一樣,洗髮精應該也是這樣的最健康吧!

 

 

而「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使用起來的感覺,雖然礙於法規不能提及效果,不過感覺卻是很乾淨清爽的感受,不會讓人洗完頭髮還有一層膜在頭上的感覺,我本身是屬於油性頭皮,所以對洗淨力是真的很在意呢!而且並不會造成什麼嚴重的頭髮糾結問題,另外在使用時還會聞到一股自然的淡淡香味,讓人在洗頭髮的同時心情也很舒暢喔

 

 

其實頭皮的保養還真的很重要呢!真心推薦「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給所有的朋友使用,我自己和我媽媽也都一起在用喔!絕對會讓水水們對洗髮這件事有更不一樣的美好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