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不饒人

小李和老王閒聊到歲月不饒人


小李:「回想起小的時候,過得最快樂的就是兒童節了!」


老王:「嗯~,再過十年就是青年節了!」


小李:「嗯~,再過十年就是父親節了!」


老王:「嗯~,再過十年就是老人節了!」


小李:「嗯~,再過十年就是


老王:「清明節!」


 


~~~~~~~~~~~~~~~~~~~~~~~~~~~~~~~~~~



日行一善

小明放學回家對媽媽說


小明:「老師說要日行一善,我今天做到了!」


媽媽:「很好啊!說來聽聽。」


 


小明:「我看一位穿綠衣服的伯伯車上有很多信,我就幫他全部丟到附近的郵筒去了。」


 


~~~~~~~~~~~~~~~~~~~~~~~~~~~~~~~~~~~


 


 


人生最悲慘的事

莫過於


刻滿桌鋼板-----沒考


小抄做整夜-----忘帶


找教授求情-----出國


美麗長髮人-----男的


開機興沖沖-----中毒


大快朵頤後-----沒錢


爽快如廁後-----缺紙


偷瞄左右鄰-----空白



~~~~~~~~~~~~~~~~~~~~~~~~~~~~~~~~~~~~~


 


超冷問答-馬鈴薯上廁所

問:馬鈴薯上廁所猜一種速食?















答:薯條!


 


~~~~~~~~~~~~~~~~~~~~~~~~~~~~~~~~~~~~~~


 


父子問答

已成年的兒子準備結婚了


兒子問父親:「爸,你認為我該準備多少結婚費用呢?」


父親:「這個難說的很,因為我的結婚費用到現在都還在付帳中!」


 


~~~~~~~~~~~~~~~~~~~~~~~~~~~~~~~~~~~~


 


掉到水裏

某日,電話響了,小明喘呼呼地從房間跑出來接電話


小明:「喂~」

  


 小明爸爸的朋友:「小明,你爸爸在不在?」 

小明:「我爸...............裏了!」

  


 小明爸爸的朋友:「啊......這是...什麼時候的事?」

小明:「上上...個星期...

  


小明爸爸的朋友:「那...媽媽呢?」

小明:「去找爸爸了...

  


小明爸爸的朋友:「那...找到沒?」

小明:「不知道...

  


小明吞了口氣:「你可以打我媽的行動!」

------------ --------- --------- --------- --------- --------- --------- --------- --------- --------- -----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小明的媽媽:「大嫂...大哥現在怎麼樣?」

  


 小明的媽媽:「他在旁邊~你要不要跟他講話?」 

小明爸爸的朋友心中一陣發毛


小明爸爸的朋友:「喂,大...大哥啊...你還沒死啊?掉到水裏一個禮拜...你怎麼沒事? 你到底是人還是...?」


------------ --------- --------- --------- --------- --------- --------- --------- --------- --------- -----

小明的爸爸:「你去死啦!我是部隊裏把我調到南投水里來服務... 我們隨時都需要調動...你忘啦...##%$%


 



~~~~~~~~~~~~~~~~~~~~~~~~~~~~~~~~~~


 


 


命名學

連續生了六個女兒的簡太太,終於在第七胎生了個兒子


為了幫兒子取個好名字,簡太太特地去拜訪一位很有名的姓名學師傅,並奉上個大大的紅包


簡太太:「我兒子目前是『道』字輩,請師傅務必要取個有福氣的名字!」


師傅收了紅包後,很認真地從五行八卦、紫微斗數、天格、人格、地格、總格等等去算,終於找到了個『乾』字!


於是師傅興沖沖地對簡太太說:「我已經幫妳取了個全世界最有福氣的名字,叫做『簡道乾』!


 


 


~~~~~~~~~~~~~~~~~~~~~~~~~~~~~~~~~


 


釣魚

大呆看見小明拿著一面鏡子站在湖邊

大呆:「小明,你在做什麼?」

  


小明:「我在釣魚。」

大呆:「用鏡子釣?」

  


小明:「不錯,這是一種新的釣魚法,我就要發大財了!」

大呆:「你能把這個方法告訴我嗎?」

  


小明:「好吧,你給我一百元我就告訴你!」

大呆很想知道這種新的釣魚法,於是乖乖付錢


小明:「好!方法是這樣,你把鏡子對著水面,一看見魚就馬上用鏡子的反光去嚇它,等魚嚇昏你就可以把魚撈起來了。」

  


大呆:「胡說八道!這樣怎麼可能釣到魚?你釣到幾條了?」

小明:
「今天你是第五條!」




~~~~~~~~~~~~~~~~~~~~~~~~~~~~~~~~~


 


 


我喜歡一個人

一對情侶在公園漫步


女孩:「我喜歡一個人


男孩立刻緊張地問:「誰?是誰?為什麼?我到底那裡不好?你說啊!」


女孩:「我喜歡一個人獨自在樹下靜靜地思考。」


 


 


~~~~~~~~~~~~~~~~~~~~~~~~~~~~~~~~~~~~~~


 


 


巧計


警察在海灘抓到小明違返規定捕捉龍蝦

警察:「你未經批准就擅自捕龍蝦,違反漁獵法要罰款!」


小明:「你這是什麼意思?我可沒有犯法,這兩隻龍蝦是我的寵物,我只是帶牠們出來散步。」

警察:「胡說八道!」


小明:「是真的!牠們愛衝進海裡游泳,但只要我一吹口哨,就會回到我身邊。」


警察:「這我倒要瞧瞧了

於是小明把兩隻龍蝦拋到海浪裡


警察:「好,現在看你怎麼吹口哨把寵物龍蝦叫回來

小明:「龍蝦?什麼龍蝦?」(非法捕獵的證據已經不在了!)


 


~~~~~~~~~~~~~~~~~~~~~~~~~~~~~~~~~~~~


 


 


騙小孩的程度

小明剛上小學,媽媽很關心他第一次月考的成績


媽媽:「小明,這次考試考得怎麼樣呢?」

  


小明:「唉唷!那些都是騙小孩的程度啦!」

母親聽了一陣竊喜,想必一定考得很好才會這麼說


媽媽:「那你考很好囉?」


小明:「因為我還是小孩啊,所以我都被騙啦!」


 


 


~~~~~~~~~~~~~~~~~~~~~~~~~~~~~~~~~~


 


精打細算

阿花向來以小氣出名

  


丈夫死的時候,她打電話到報社,詢問在報上登訃聞的價錢。

報社職員:「五個字算兩百元。」

  


阿花:「可以只登兩個字,付八十元就好了嗎?我只要登『夫死』兩字就夠了。」

報社職員:「可是兩百元是最低價。」

  


阿花想了想「那就湊五個字吧!你登『夫死妻徵婚』好了。」


 


 


~~~~~~~~~~~~~~~~~~~~~~~~~~~~~~~~~~~~


 


 


廿一世紀

某個下雨的21號,小明心血來潮想去吃打折的廿一世紀炸雞,因為下雨,於是攔了輛計程車

司機:「去哪裡呀?」


小明:「我要去廿一世紀。」

司機:「我開的是計程車,不是時光機耶!」


 


 


~~~~~~~~~~~~~~~~~~~~~~~~~~~~~~~~~~~~


 


原來如此

小明正在路口等紅綠燈,一個瞎子帶著他的導盲犬也要過馬路


沒想到那隻狗不但沒帶牠的主人過馬路,還在牠主人的褲子上尿尿!


但是,那瞎子卻伸手進他的口袋,拿了一片餅乾給那隻狗!


小明很驚訝地跟瞎子說:「如果那是我的狗,我一定會踢牠的屁股!」


瞎子鎮靜地回答說:「是啊,我是要踢牠,但是我必須要先找到牠的頭啊!」


 


 


~~~~~~~~~~~~~~~~~~~~~~~~~~~~~~~~~~~~


 


打錯了

某人新裝的電話剛好是電影院退租的,總是接到有人打電話來詢問放映中的電影

有一天又有人打來問熟悉的問題:「請問現在正上映甚麼片子?」


他照例不耐煩地說:「你打錯了!」


一陣靜默後,對方又疑惑地問:「請問是國片還是洋片呢?」


 


~~~~~~~~~~~~~~~~~~~~~~~~~~~~~~~~~~~~~~


 


 


新婚禮物

即將結婚的新娘收到一盒禮物


卡片上寫著:「如果妳在新婚夜穿上它,他一定興奮若狂。」


興奮的新娘打開包裝盒,裡頭什麼都沒有!


 


~~~~~~~~~~~~~~~~~~~~~~~~~~~~~~~~~


 


 


她到底是誰?

有一天,小美打電話給男友,電話卻是個女生接的


於是小美氣呼呼地質問男友


小美:「為什麼那天我打給你時,是個女生接的!?」


男友:「冤枉啊!怎麼可能?」

小美:「真的啊!她還告訴我『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請在嗶一聲後留言!』說!她到底是誰!?」


 


~~~~~~~~~~~~~~~~~~~~~~~~~~~~~~~~


 


 


忘了帶

有一家披薩店,標榜著外送披薩,三十分鐘內一定送到家,若超過三十分鐘不用錢


披薩店的服務生每次送披薩到時,都會告訴消費者: 「先生我二十分鐘送到,這是您的披薩!」


這天,阿花叫了一個披薩,幾分鐘後果然有人按門鈴: 「小姐我二十五分鐘趕到了,不過我忘記帶披薩!」


 


~~~~~~~~~~~~~~~~~~~~~~~~~~~~~~~~~


 


超冷問答-姓什麼?

問:迪士尼卡通的辛巴姓什麼?





答:王!

解:獅子辛巴!


 


~~~~~~~~~~~~~~~~~~~~~~~~~~~~~~


 


電影分級 

普通級:好男人得到女主角!


輔導級:壞男人得到女主角!

限制級:人人都可以得到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