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的試用機會是由「iswii美妝台」所提供的「天璽Dr.Douxi - 杏仁酸精華液 30%」,這是款比較特別的保養品,現在夏天熊熊來臨,天氣突然變得好熱啊!害得linger的臉上突然衝出了好多討人厭的痘痘喔!所以這次的「天璽Dr.Douxi - 杏仁酸精華液 30%」正好可以讓我來對抗我的痘痘,且讓我來和大家分享我的感覺吧!



linger是混合偏乾性的膚質,可是現在的夏天真的太熱了,害得linger也開始狂冒痘痘囉!因此「天璽Dr.Douxi - 杏仁酸精華液 30%」正好可以解救我,收到產品的第一天,二話不說當晚就開始用囉!因為第一次使用這類型的產品,所以我在臉上薄薄的塗了一層,雖然在塗抹的當下沒什麼感覺,不過在我連續使用三天後,我發現我的T字部位比較不那麼油了,雖然已經長出來的痘痘並沒任何改善,不過也沒什麼新的痘痘出現囉!所以這應該算是有效吧!



廠商給的試用正貨也很阿莎力呢!期限還有三年,不過我應該今年夏天就把「天璽Dr.Douxi - 杏仁酸精華液 30%」用完了吧!我覺得「天璽Dr.Douxi - 杏仁酸精華液 30%」是款很適合痘痘肌使用的保養品,尤其現在天氣那麼熱,大家真的要小心痘痘纏上你喔!推薦給大家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