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試用的產品為「Bielenda 碧爾蘭達 紅石榴美足雙重保養組」,足部去角質的產品一直都是我非常重視的產品,所以這次才特別破例為非正貨的產品寫文,也因為如此產品一定不能讓我有一點點的失望啦



「Bielenda 碧爾蘭達 紅石榴美足雙重保養組」分為「足部去角質精華」和「足部修護霜」,使用方式為:
1.洗淨足部後先使用去角質精華去除老廢角質,消除皮膚粗糙死皮。幫助加速肌膚吸收保養成分。
2.取適量修護霜塗抹於足部,深入滋潤和平滑肌膚。



一般人很容易忽略足部的保養,不過我為了擁有一雙可以搭配美美涼鞋的細嫩雙腳,我可是超重視足部保養的說,不但每週定期去角質,每天還一定會用護足霜來保養,所以這類的產品我已經使用非常久囉!這樣來比較才準嘛!先試用「足部去角質精華」,在洗澡的時候順便幫足部去角質一下,就如同顆粒狀的去角質產品,濕濕的使用產品來按摩腳腳後再沖掉,顆粒也做得挺細緻的,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使用時可以聞到紅石榴的淡淡香味,可以讓人心情更放鬆喔!用完後感覺雙腳有水嫩水嫩的感覺,擦乾後立即使用「足部修護霜」將保濕滋潤成份全部讓雙腳的肌膚吃進去,可持續雙腳的水嫩感覺呢!淡淡的紅石榴香就這樣留在雙腳,感覺超開心的說



本次試用的「Bielenda 碧爾蘭達 紅石榴美足雙重保養組」還真是很不錯的產品,雖然大部份的人都很容易忽略足部保養,可是水水們千萬要注意啊!等到有恐怖的厚腳跟時再來保養就來不及囉!為了擁有一雙水嫩的雙腳,水水們一定要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