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我真的是深受痘痘的困擾啊!雖然不至於到滿臉痘,但只要臉上有痘就真的是不美觀,所以調理痘痘的產品一直都是我非常需要的

雖然說我有痘痘的困擾,但我本身卻是混合偏乾的肌膚,所以並不適合用什麼控油類的產品來保養,因此只能使用一些局部痘痘的產品來控制情況,正好DR.WU 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新淨痘調理局部精華」就是這樣的產品,我當然一定要體驗看看囉

 

 

DR.WU 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新淨痘調理局部精華」是一支15ml的包裝,以局部使用的商品來說份量算是足夠了,而且這可是今年夏天才出來的新品喔!我當然要快點試試,DR.WU 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新淨痘調理局部精華」的外觀是有點黃色凝膠狀,直接點一點在長痘的地方就可以了,建議晚上使用會比較方便,聞起來有一點淡淡的香味,使用起來有點涼涼的,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至於效果就見仁見智,礙於法令實在是一個字也不能提囉

 

 

再來看看和其他類似的產品比較吧!

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使用起來也有點涼感,不過畢竟是精油,擦完臉上會有油感

施巴5.5淨痘面皰凝膠:這款做成凝膠狀也很方便,無色無味

Burt's Bees 草本抗痘露:這款做成滾珠瓶,使用上非常方便

艾杜紗荳蔻集中護理凝膠:凝膠狀,使用起來有涼涼的感覺

 

 

以上就是體驗DR.WU 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新淨痘調理局部精華」的心得囉!推薦給有痘痘困擾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