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要體驗的產品為CLARINS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其實我們台灣人真的超愛美白,因為東方黃種人的膚色讓我們的臉色很容易看起來蠟黃暗沉,所以大家真的都很重視美白呢!尤其像我這種膚色比較白的人,斑點看起來又會更明顯,所以就更跳脫不了美白淡斑的宿命了

 

 

這次是去參加 UrCosme主辦的 克蘭詩「一眼看透 你要的白」網友體驗會,地點位於 Clarins克蘭詩品牌訓練教室,桌面上有一整個系列的美白產品可以讓大家盡情試用喔

 

 

會後還讓大家把CLARINS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的全新正貨帶回家呢!帶回家以後就可以開始每天用囉!相較於以前比較舊款的產品為透明液狀,本項全新一代產品的質地為白色乳狀,不會太濃稠,所以吸收的速度也還挺不錯的,而且味道還有淡淡的香味,不會太刺鼻,非常好聞,在使用保養品的同時心情都變好了呢!另外除了外包裝盒,瓶口還特別加了封膜,讓人感覺更安心呢!不過如果價錢再平價一些我相信會有更多水水願意嘗試的

 

 

再和幾款類似的產品比較看看:

科萊麗音波亮白淡斑精華:這款比較沒味道,我比較喜歡微香的保養品,不過也有些人喜歡沒味道的,見仁見智

資生堂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這款的質地是透明的,用起來感覺也不錯,不過價錢真的會讓很多人望而卻步

碧兒泉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我覺得這款也還OK,主要是價錢比較親民

皺效奇蹟 皺效6X淡斑亮白精華:這款真的太有名了,不用我說大家一定都已有耳聞,不過價錢也是高了一點

 

 

以上是本次CLARINS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的體驗心得,很遺憾因為法令的關係無法和大家分享美白淡斑的效果,就請大家親自體驗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