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次的試用也算是個意外啦!正好拿到這款「VitaLab 維科生醫 燕窩保濕皙白全效面膜」,反正夏天我超愛用面膜的說,所以就順水推舟寫個文給各位水水參考囉



其實老實說,廠商給的還算蠻有誠意的,一份五片的面膜,可以用將近一個星期呢!在包裝上也有非常明顯的中文說明,讓每個人在使用的當下都可以清楚了解到如何使用才能讓產品發揮最大的效果,而且還是給今年才剛出廠的正貨呢!讓我不會有任何疑慮



「VitaLab 維科生醫 燕窩保濕皙白全效面膜」的主要成份有:燕窩、α熊果素、五胜肽、六胜肽、玫瑰萃取、檸檬萃取、洋甘菊萃取、玻尿酸、蘆薈、小黃瓜萃取、金縷梅萃取、尿囊素、維他命B5,加了這麼多東西感覺好營養喔!而且還有珍貴的燕窩,讓人覺得自己可以享受貴妃般的待遇,燕窩富含膠原蛋白、礦物質等營養成分,長久以來被視為宮廷養顏美容聖品,真是讓我迫不及待要快點來試試了



「VitaLab 維科生醫 燕窩保濕皙白全效面膜」使用起來可以聞到微微的淡香,讓人在使用的時候心情都放鬆了,而使用的材料是成本較高的布膜而非紙膜,雖然對廠商來說比較不划算,不過卻能吸附更高濃度的精華液,所以敷完後整張臉會覺得超涵水超保濕的喔!另外面膜的服貼度也真的很不錯,我特地把使用完的面膜晾乾後再拍照,這樣就可以明顯地看出有非常多的切口,雖然在製造時比較費工,卻能提高服貼度,讓使用面膜的效果更好喔



「VitaLab 維科生醫 燕窩保濕皙白全效面膜」真的是款高貴不貴的面膜,使用起來完全比我預期的效果好太多了,我一定要大推給各位水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